端午节粽子吃多了怎么解决消化问题

首页    健康知识    端午节粽子吃多了怎么解决消化问题

端午节浓情粽,奶奶做的粽子、妈妈做的粽子、朋友做的粽子、邻居做的粽子,一不小心就吃多了,粽子一般都是糯米做的,不容易消化,于是肚子胀,不消化,三个办法让胃肠舒服起来

 

1喝点助消化的山楂茶 

山楂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有机酸,酸酸甜甜的味道,能够开胃,同时山楂还能消食。吃几个好吃的肉粽子,喝上一杯暖黄色的山楂茶,消食除腻,它那酸甜的味道,让我们更能体会优雅的生活。

 

2吃点助消化的水果

像菠萝含有易分解的特殊蛋白酶,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对于消化很有帮助。苹果也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刺激胃肠蠕动,助消化。还有香蕉,也是助消化的良品,能有效辅助治疗便秘。

 

3吃点助消化的益生菌

针对胃部疾病的益生菌,可以保护胃黏膜,促进胃细胞的消化功能,保护肠黏膜,促进肠道的消化功能。可以快速帮助调理端午节一不小心粽子吃多了带来的胃肠问题。

2016年8月26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