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健康产业,推动益生菌产业创新发展!

首页    真合资讯    聚焦大健康产业,推动益生菌产业创新发展!

第二届《真合园益生菌与微生物组研发、应用与发展合作论坛》即将在天津举行!

 

益生菌的研究和应用是当今生物科技领域的热门话题:

益生菌与胃肠道疾病

益生菌与过敏性疾病

益生菌与妇科疾病

益生菌与代谢性疾病

益生菌与肥胖及糖尿病

益生菌与神经精神疾病(帕金森病、痴呆、孤独症、焦虑症等)

益生菌与肿瘤疾病

益生菌与动脉粥样硬化及冠心病

相关科研成果、研究论文一直被各大学术核心期刊争相发表。

 

真合生物作为一家新兴的生物科技企业,始终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放在公司战略规划的首位,紧抓政策引导带来的市场机遇,秉承“至真致合、致臻至善”的发展理念,专注于医用功能性益生菌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聚焦大健康产业,推动临床应用。公司精心打造的“真合园精英伙伴”销售生态体系、真合商学院“金牌销售”系列课程,为立足第三终端带来实际解决方案,让真合益生菌的合作伙伴获得飞跃性发展。

 

真合园——医疗资源整合及慢性病管理平台,秉承“合作、学习、分享、传承”的理念,汇聚优秀临床医生、提供专业医疗服务、优化慢性疾病管理、传播先进健康理念。真合园先后与多家医院合作进行学科建设、多学科诊疗工作站建设、以及大健康产业等方面的实践,形成了一系列新医改形势下独特的学科管理、医生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慢性病管理的新模式。

 

真合生物携手真合园——医疗资源整合及慢性病管理平台,在美丽的天津共同举办“第二届真合园益生菌与微生物组研发、应用与发展合作论坛”。本届论坛将围绕“益菌突起,营养保障,守卫健康,惠及全民”主题,重点关注益生菌、特殊医学配方食品与营养健康。广泛邀请政府领导、研发学者、医学专家、行业精英进行沟通交流,解读国家生物产业政策,分享益生菌产业领先技术与市场发展的最新信息,努力把真合园论坛办成一个开放的、可持续的、跨领域(研发生产、转化应用、市场发展)的、面向国际的合作与交流平台!

部分受邀嘉宾单位: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中华医学会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

台湾丰华生技

 

时间:2017年9月15日-9月17日

地点:天津财富豪为酒店(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79号)

 

健康微生态,真合益生菌!

2017年8月13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