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合商学院第二季“金牌销售”系列课程在徐州顺利举行

首页    真合资讯    真合商学院第二季“金牌销售”系列课程在徐州顺利举行

2017年6月24日至25日,由真合生物举办的“携手真合 · 聚焦终端”真合商学院第二季“金牌销售”系列课程在江苏徐州海逸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

真合生物技术始终坚持“至真致合,致臻至善”的企业理念,不仅仅打造“真合园——整合医疗资源平台+真合园医用功能益生菌”专业用户生态系统,更是把真合园益生菌经销商提升到战略高度,投入巨资打造“真合园精英伙伴”销售生态体系,和所有精英伙伴们一起成长。

本季“金牌销售”课程继续以“携手真合 · 聚焦终端”为主题,由真合商学院特聘讲师孟庆亮、上海绿谷集团华东大区销售总监林晓菲授课。

培训前王总发表讲话

 

6月24日上午8点,王总就公司研发、销售等运营情况进行了阐述,提出了现阶段销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学员们在本次课程中有所得,在今后工作中大有所为。

 

为第一季“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随后,公司领导和孟庆亮老师为真合商学院第一季“金牌销售”系类课程培训中表现优异的李佳城、李庆东、钟奋、张晋等四人授予“优秀学员”称号,颁发证书。

 

孟庆亮老师为学员授课

 

8点30分,真合商学院第二季“金牌销售”课程正式开课!由真合商学院特聘顾问、讲师,专注第三终端品牌营销的研究与推广高级培训讲师孟庆亮老师,从聚焦OTC零售与第三终端渠道、整体规划销售渠道、打造样板市场等切入点,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切实有用、别开生面的课程。

 

林晓菲老师为学员授课

 

6月25日上午8点30分,上海绿谷集团华东大区销售总监林晓菲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分享了15年大健康产业从业经验,用接地气的方式讲授从月销售几千到年收入百万的方法。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巨大,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并希望尽快将此次课程中学到的知识、方法活用于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2017年6月29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