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首页    真合资讯    新起点,新征程!

图为2.18日真合商学院第一季“金牌销售”系列课程培训现场

 

阳春三月,捷报频传,真合商学院第一季“金牌销售”系列课程培训结束后,各地精英伙伴开足马力,收获满满。

三月中旬,受上海市闵行区科委邀请,上海真合生物办公地址搬迁至国家级创新企业孵化基地–国民新能源环保孵化产业园,全新的办公环境,预示着公司必将获得更好的发展。3-23日,闵行科委书记,上海光大银行行长,新疆驻沪办主任,上海虹口教育局领导,孵化园领导,还有远道从北京来的真合生物研发顾问中科院微生物专家段云峰博士,来到真合生物的新办公室参观指导。公司全体股东与各位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王总就公司的研发、销售等运营情况向各位领导作了汇报,段博士从科研角度向大家普及益生菌和服用益生菌的好处,真合园-整合医疗资源及慢性病管理平台创始人李振新博士,就医疗平台与真合生物如何相互协作发展作了阐述。

各位领导对真合生物的发展速度之快感到欣慰,并殷切提出:“希望把好质量关,做好科研,为“健康中国”计划做出贡献。”

园区领导对真合园的医疗平台特别感兴趣,望其有更多的机会服务于园区企业。

图为闵行科委书记、上海光大银行行长、疆驻沪办主任、上海虹口教育局领导、孵化园领导及真合生物股东合影留念

3-28日,上海唐山商会李会长,唐山驻沪招商办童主任一行到真合生物参观,李振新博士受邀参加,李会长希望真合园医疗平台能有机会组建医疗队去唐山服务,希望真合生物能借助唐山商会这个平台开拓唐山市场。

             图为唐山商会李会长、唐山驻沪招商办主任等领导合影留念

新起点,新征程,上海真合生物一定会铭记使命,坚守信念,恪守品质,用匠心打造产品,惠及百姓!

 

2017年3月20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