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抗过敏益生菌

首页    益生菌讲堂    什么是抗过敏益生菌

抗过敏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抗过敏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而富含五种抗过敏益生菌菌株的复方抗过敏益生菌将全面调节免疫功能,相比较单一的抗过敏益生菌菌株,复方抗过敏益生菌能够减少个体差异化,科学符合人体内菌丛,达到较好的免疫抗过敏调整。

抗过敏益生菌发现

近几年来,免疫学界经过许多的关于过敏科学的研讨发现,过敏性疾病或过敏体质的人若是吃下一些对人体有利的细菌,能够改进过敏体质人的免疫体系,又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益生菌抗过敏调整过敏体质的观念在国际上已适当盛行。

科学家以为:有过敏体质的人当外来物质或生物体影响免疫体系发作免疫球蛋白(IgE)数量过多,使其释放出一种叫组织胺的物质然后引发过敏表现。抗过敏益生菌可产生有机酸、游离脂肪酸、过氧化氢、细菌素等从而抑制其它有害菌的成长;经过“生物夺氧”使需氧型致病菌大幅度下降,益生菌能够定殖于粘膜、肌肤等外表或细胞之间构成生物屏障,这些屏障能够阻碍病原微生物的定殖,起着占位、抢夺养分、互利共生或对抗效果。并能够影响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功用,进而天然杀伤(NK)细胞的活性,增强免疫球蛋白IgA的排泄,改进皮肤外表或细胞之间构成的的屏障功用。

2016年8月26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