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厂商直通峰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首页    真合资讯    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厂商直通峰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10月12日下午,由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黄伟文频道》云南工作站举办的真合生物厂商直通峰会在昆明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德仁 致欢迎辞

 

来自云南各地、市、州的60余位第三终端的医药营销精英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由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仁先生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紧随其后,《黄伟文频道》创始人黄伟文老师作了主题为《后控销时代OTC大健康黄金单品的系统打造及高效开发上量》的精彩演讲。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常伟先生在黄伟文老师的精彩演讲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系列产品及营销策略。来自云南省红河州的鲁总和玉溪市的党总分享了自己的成功案例。公司副总经理崔领山先生则一一回答了大家咨询的问题,并代表公司与来自云南各地、市、州的10多位代理商朋友成功签约。

本次直通峰会虽然从筹备到举办前后所有工作日没有超过一个星期,但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充分说明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广受市场一线医药营销精英们的认可,《黄伟文频道》全国工作站的影响已经日益深远。

据悉,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与《黄伟文频道》全国各省工作站联袂举办的厂商直通峰会将继续在全国推进:11月份将举办的有陕甘宁站、广东站;12月份将举办的有安徽站、江西站。请上述区域的医药营销精英们关注具体举办时间,共同分享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财富盛宴。

与会嘉宾聚精会神分享黄伟文老师的精神大餐

 

黄伟文老师与大家分享医药大健康黄金单品的美好前景

 

现场咨询签约不断

 

2017年10月16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