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过敏益生菌如何调节免疫功能改善小儿湿疹

首页    真合资讯    抗过敏益生菌如何调节免疫功能改善小儿湿疹

小儿湿疹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皮肤病,就是平常说的过敏性皮肤病。主要原因是对食入物、吸入物或接触物不耐受或过敏所致。患有湿疹的孩子起初皮肤发红、出现皮疹、继之皮肤发糙、脱屑,抚摩孩子的皮肤如同触摸在砂纸上一样。遇热、遇湿都可使湿疹表现显著。

小儿湿疹其发病特点为自觉、剧烈瘙痒,皮损多形性,对称分布,有渗出倾向,慢性病程,易反复发作。湿疹是体内过敏反应发出来的,并不是孩子皮肤表面的问题,解决内在问题还需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来帮助调节肠道消化改善过敏体质从而减轻湿疹。

为了找到过敏的物质医疗机构会提供过敏原检测有助于过敏患者了解自己的过敏原是哪一类的,只能做到避免接触而无法对已发生的IgE介导的过敏变态反应做出回应。而当过敏原与身体接触就会刺激免疫细胞产生大量的过敏抗体IgE,因为人体的肠道是对外界互动的开放性管道,也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在肠道免疫系统中,存在一种“免疫耐受”机制,会抑制免疫系统随便就针对食物万分而分泌会引发过敏反应的免疫球蛋白E(IgE)或免疫球蛋白G(IgG)。而过敏的人就是因为“免疫耐受”机制出现问题,所以吃到特定的食物时,肠道免疫系统便宜会分泌过多的免疫球蛋白E(IgE)攻击该食物的成分,于是就产生了过敏。如果给肠道内补充足够的抗过敏益生菌,降低血清中过多的免疫球蛋白E(IgE)抗体,并刺激干扰素IFN-γ的分泌来抑制人体免疫球蛋白E(IgE)的生成,从而就能够针对过敏上游源头进行免疫调控达到有效改善过敏体质,并非所有的益生菌都有此神奇疗效,目前研究的抗过敏益生菌真合敏乐宁益生菌已经广泛应用于过敏症患者及过敏体质的调整,尤其是儿童过敏患者。让反复过敏的儿童逐渐脱离或摆脱抗组织胺或皮质激素的依赖。

控制免疫球蛋白IgE,从源头解决过敏发生,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已受到越来越多过敏患者甚至更多的儿童过敏治疗中益生菌参与等的重视。

 

2016年8月26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