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合生物成功举办“健康中国梦·名医走基层”线上公益课程

首页    真合资讯    上海真合生物成功举办“健康中国梦·名医走基层”线上公益课程

2020326日晚8点,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腾讯会议开展“健康中国梦·真合园名医走基层”系列线上课程。此次课程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内科专家李振新博士主讲,以《肠道微生物与健康》为主题,为参会的全国基层诊所医生带来当前先进的临床医疗知识和健康理念。

李振新博士此次主讲课程包含微生物与益生菌、益生菌与健康、益生菌与功能性食品、肠道微生物展望等四个部分,让基层诊所医生们全方位了解肠道微生态领域的发展、研发及临床应用,给基层临床诊疗带来好经验、新理念、新思路,助力基层医生更好地为广大民众提供健康服务。课程最后,李振新博士与在线的全国基层诊所医生交流经验,就肠道微生物与健康展开探讨,并悉心解答基层医生争相提出的各类临床问题,互动热烈。

真合园——医疗资源整合及慢性病管理平台由上海真合医疗发展有限公司专业运营,汇聚上海及全国各大三甲医院三百多位临床专家,为致力于服务优秀临床专科医生而创建。

平台秉承合作、学习、分享、传承的理念,汇聚优秀临床医生、提供专业医疗服务、优化慢性疾病管理、传播先进健康理念。

真合园——医疗资源整合及慢性病管理平台一直在努力探索服务个体、企业机构以及基层医院需求的新的医疗及健康管理模式,并先后与多家医院合作进行学科建设、多学科诊疗工作站建设以及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实践,形成了一些新医改形势下独特的学科管理、医生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慢性病管理的新模式。

2020年的发展规划中,真合园——医疗资源整合及慢性病管理平台将定期开展线上课程,邀请上海及全国各大三甲医院内科、儿科、消化科、皮肤科、耳鼻科、妇科、心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等各科专家进行各类主题课程,服务于全国广大的诊所卫生室等基层医生。同时,真合园也诚挚邀请全国诊所卫生室等基层医生进入我们的课程,一起探讨交流与分享临床诊疗救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2020年3月27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