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真合生物在行动!

首页    真合资讯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真合生物在行动!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汹涌而来。全国各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为支持湖北医疗力量,迅速遏制病毒传播,上海还派出多支医疗队驰援武汉,为战胜疫情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全上海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真合生物全体同仁对疫情高度关注。近日,由国家卫建委高级别专家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四版和第五版,都提到了关注患者的微生态平衡,可以使用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预防继发感染。这也是李兰娟院士提出“四抗二平衡”微生态疗法的核心内容之一。同时,益生菌制剂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减少病毒感染机会,赢得病毒的斗争。

真合生物密切关注事态发展,2020213日,工厂没有复工,员工还没上班,公司紧急调用现有库存,截流原定外地的部分益生菌货物在梅陇镇政府上海国民孵化器、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多方的协调、沟通帮助下,定向向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捐赠总金额为26万余元真合益生菌产品(共计17箱),用于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治工作,提高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的免疫力,也为患者筑起“肠道微生态平衡”的长城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接收物资负责人对真合生物冒雨捐赠物资表示十分感谢,他们急需这样的物资,能真正助力医务人员,同时表示一定用好这批物资。

没有一个寒冬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真合生物虽然还处于发展阶段,大爱无疆,助力抗疫,与广大医务工作者共同战斗

真合生物向所有奋战在最前线的医疗工作者们致敬!向所有在疫情中保持勇敢乐观,始终持有坚定信心的人们致敬!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真合生物在行动!

2020年2月14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